辄归

愈求不得愈疯魔,愈放不下愈痴念

给小太阳太太

送给我们滴小太阳 @"小太阳
明天开学了,要好好学习了,不能再混吃等死啦,就是真正的失踪人口了,希望太太不要忘了我呀~
其实一直都想写点什么送给太太了
从刺客列传到镇魂 ,真的非常感谢太太的文章一路陪伴,给了我很多的感动。
其实刺客那会儿,那件事可能就是,嗯。其实最感动的是太太能够留下来,能够陪着我们。有些人,有些事,其实太太并不需要太纠结,因为公道自在人心,偶尔会有那么几个人是非不分,太太完全不需要去在意。开心就写,不开心就不写,不需要顾虑那么多。
小太阳太太的文一直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。不论是刺客的小脑洞小甜饼还是镇魂,可能并没有多少的波澜起伏,是那种平凡而细碎的温暖,淡淡的,可,那种感觉足够让人感动得落泪。就像是,那一刻,我突然信了命,信他们命中注定在一起,信他们本该这样生活。在一个平行世界,在那些不为人知的黑暗里,他们,好好的。
太太的长篇就给人这样的感觉呀~太太的短篇非常非常非常的甜!小脑洞非常非常非常的可爱,觉得小太阳太太一定是善于发现滴小仙女。拥抱生活,热爱生活。其实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太太的《小哑巴》,看完的那一瞬真的暖哭了。从幼时就相依为命,在黑暗中小心翼翼握着彼此的手,多少的艰辛才换来人前这般的温馨。我爱你,你很好。有了你,就有了一切。幸福很简单啊,你在我身边。
其实已经不记得多少次偷偷在半夜翻太太的文章,一边笑一边抹眼泪,怀念那时候的刺客先生们,也不记得多少次看到太太回复我的评论幸福地爆掉。谢谢你,小太阳太太,谢谢你一直发光发热,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太阳!
【写得如此糟糕,望不要嫌弃,既然已经看到这儿了,再忍着看完吧】
最后,也是最重要的,要好好注意身体呀,再忙也要去医院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~
最简单,也最美好的祝愿
愿你平安健康,喜乐无忧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