辄归

愈求不得愈疯魔,愈放不下愈痴念

感谢下刺客

其实我入刺客圈挺晚的,到现在也就一年。
一年,不长不短,最甜的时候我应该错过了吧。其实有时也会爬墙,但是看到刺客列传那四个字依然会泪目,那是初心呀。
结局封存在脑海,记忆冻结在某个画面,结束了……他们的故事,少年君王,深谋臣子,白衣君王和小齐将军,美人哭包,端方君子,混吃等死王,红衣冷美人。
我一直对同人本有深深的执念,在一段时间内,简直是失去了理智。我一直在收本子,不管高价,然后,负债累累。我一个朋友说我傻,她说我砸钱没砸在爱豆身上,砸在圈里了。其实,我之所以对同人本有深深的执念,不仅想找一个不一样的结局,更重要的是。很多年后,我可以再找出那一箱子同人本,一边哭着一边说:“你看,我的小哥哥们,曾经是那么那么的好,”我只是为了记住那时最好的他们,最好的姑娘们和那时最好的我。
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刺客圈吧,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是一个很不理智的人,我的感情基本支配着我的一切,我特别感性,特别不理性。每次刺客圈出事,撕逼,走人的时候,我就会特别伤心。在仲孟圈一直走人,双白接二连三的出事时,我崩溃了,我疯了。我甚至……想,那段时间我真的对世界没有很大的留恋。那时候的我,想想,真的是,后来,有太太安慰过我,朋友给我写过信,有个姑娘给我发过私信。我也慢慢不再那么执拗,有些事情已经这样了,我又何必去较真呢。只要,还有人记得,记得曾经的他们,记得那个夏天,不就够了吗?
那些个名字刻在我心里,或许多年后我依然会记起那些不那么成熟却又真实的俊郎面孔,然后,我可以依然像少女一样,哭一场,笑一场。
非常非常感谢的是刺客圈的姑娘们,是你们让我坚持下去。每次我撑不下去时,我都会看看聊天记录,我想:姑娘们是那么那么好,我怎么能走呢?
明天,我就要开学啦,带我入坑的基友说,带我入cp是为了让我更热爱生活跟他们一起越来越好的,而不是让我小小年纪沉醉其中醉生梦死的。所以啊,真的要好好学习啦,为了我爱的一切。
曾经有那么一群少年,闯进我的心里,在以后所有的年月里,成为我的信仰,曾经有那么一群姑娘,走进我的世界,在以后所有的年月里,成为我的阳光。
感谢相遇,感谢陪伴
以后也一直一起走下去吧💓

评论(2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