辄归

愈求不得愈疯魔,愈放不下愈痴念

我想去加拿大【全员】
  【这是一个地理课的梗,源于某天研究生毕业的年轻地理老师让我们说“你想去哪儿住。”轮到我的时候,我说:“我想去加拿大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那里经济发达。”“嗯,还有呢 。”老师超级认真然而我只是为了做个铺垫。“同性恋合法。”“同,同性恋合法?”“哦~”全班发出惊呼,“嗯。”地理老师的表情有一瞬的僵硬,她勉强问我:“还有吗?”“没了”“好,请坐”其实我本来想说的我有小哥哥搞ji来着,没好意思,经此一事全班似乎认为我是弯的?!(里面提到的各种雷人的去处都是我的同学们说的……)哈哈,bibi了这么多,希望大家不要烦我哦,接下来。】
正文/【渣文笔预警,可能有错别字,请多多包涵】
   晚自习的第一节,上地理。地理老师是个年轻的美女老师,同学们都喜欢上地理,感觉上地理是枯燥的高中生活中的乐趣。
   然而有那么八个人面对地理老师的时候,有些纠结,因为他们都喜欢地理老师,但是又相互吃地理老师的醋。地理老师上节课留了个问题:你想住在哪儿。地理老师来了之后,全班开始躁动。熊梓淇看了看地理老师,又看了看旁边那排在前面趴在桌上的身影,最终,决定对着彭昱畅发呆。然而,地理课很少有太平的时候。
   从第一个人说他想去亚马逊平原开始,全班开始进入失控状态。易柏辰饶有兴趣地听着,双眼盯着地理老师,大眼睛眨呀眨,冒出小星星。学霸马振桓破天荒的没认真听课,而是看着前面的易柏辰拿自动铅笔尖戳戳易柏辰的后背,眉眼微沉,道:“易恩。”易柏辰回头,看见那人的表情,吐了吐舌头,道:“马马,我错了。”边说着边露出了两个小酒窝。“嗯。”马振桓恢复了温柔的表情,揉了揉那人的头发。
   然而,后来,场面完全失控,去热带雨林斗地主,打保皇的,想上火星的……总之,什么都有。朱戬摇晃着凳子,痞痞地笑着,目光似乎长在了地理老师身上。突然感受到了教室另一边的寒流,他目光一转,只见查杰冷着一张脸正在看他。见他转身,查杰把头一扭,浑身上下都写满了“傲娇”这两个字。朱戬的笑瞬间挂不住了。他连忙让旁边的人帮他传小纸条安慰他家崽子。
   而赵志伟已经快把吕鋆峰的脑袋按到桌子上了。不顾吕鋆峰的挣扎,他把吕鋆峰圈到怀里说:“我不好看吗?”熊梓淇有些羡慕地看着赵志伟和吕鋆峰,感叹道:“果然还是同桌比较好啊…其实马马和易恩前后桌也不错。”不过看朱戬查杰离那么远,自己有了一丝安慰。
   熊梓淇不觉得看向地理老师,听见微咳声,他转过头去,看见自家彭彭小腮气鼓鼓的,正在看他。差点被彭昱畅可爱地喷鼻血,熊梓淇灿烂地对彭昱畅笑了笑,比了个飞吻。彭昱畅满意地转过了头,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脸。时间充足,地理老师让一个一个的说,轮到熊梓淇时,他站起身说:“我想去加拿大。”“嗯,为什么?”“哪里经济发达。”“嗯,还有呢。”地理老师微笑着问。“同性恋合法。”“同,同性恋合法?”“嗯”全班兴奋,地理老师的表情有一瞬的僵硬。“还有吗?”“没了。”“好,请坐”熊梓淇对着彭昱畅微微一笑,彭昱畅的脸红得像个苹果。
   当然,也有更雷的,某同学竟然想去中国yao子聚集地东莞,然而纯洁的地理老师并没有听懂。轮到彭昱畅,他站起来,调整着呼吸,快速地说:“我想去加拿大,因为同性恋合法!”全班爆发出惊呼声。“我想去加拿大啊,因为同性恋合法,超棒哒!”易柏辰小朋友一脸无所畏惧。“我是加拿大国籍啊,我们那边开放,同性恋合法。”马学霸一脸淡定,十分优雅地坐下了。最精彩的当然是熊梓淇后面的朱戬,他痞痞地坏笑道:“我想去加拿大,同性恋合法唉,如何不搞ji!”于是,因为有了朱戬,下一排的彭同学,易小盆友,马学霸的回答并没有引起更大的骚动。
轮到下一排的赵志伟吕鋆峰,两人同时起立,异口同声道:“我想去加拿大,同性恋合法。”一起坐下,夫唱夫随的,羡煞旁人啊。吕鋆峰一脸委屈地看着老赵,“大峰,下课请你吃东西。”边说着,法令纹闪闪发光。“好!”那张包子脸立刻有了生机。
   最后一排,到了查杰,查杰顶着冰山脸说:“我想去加拿大。”“因为同性恋合法!”查杰面无表情,点头道:“嗯。”坐下了。留下快石化的老师和想去风中凌乱的同学们。
我想去加拿大,和喜欢的人一起。
那里经济发达,同性恋合法。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