辄归

愈求不得愈疯魔,愈放不下愈痴念

生日快乐【生贺】

这篇应该是生贺吧,因为6.6下午才放假,而且之前写给熊梓淇的生贺让我情绪崩溃【一边写一边哭】,6.7在KTV唱《你一定》哭得跟傻子一样,然后又上学了,因为懒,所以拖到了现在😂
渣文笔预警【可能有错别字,请多多包涵】
正文/【时间用的6.6,假装我及时写了生贺的样子】
6月5号,凌晨12点,窗外的霓虹灯不知疲倦地闪烁着,摩天大楼反射着冷漠的光,一切的一切都在疯狂运作。光怪陆离的世界,不知成就了多少人的梦,打碎了多少人的幻。
彭昱畅已经盯着手机看了半个小时,微信页面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,不变的是那三个字“熊老师”。对话框里删删减减,由“熊老师”改成“熊梓淇”,最终只剩下了“熊梓淇生日快乐”。那双手微微颤抖着,终究没有点下去,彭昱畅叹了口气,似是认命般,苦笑了一下。
自己在纠结什么?去年自己的生日的时候,不也没等到他一句生日快乐吗?熊梓淇同样也盯了手机良久,却也是自嘲一笑。自己在期待什么?连生日快乐也没给他发,如今又怎么能有奢望呢?
熊梓淇的双眼已然熬得通红,纵使他生日,仍有许多东西要做,他其实累了,真的,累了。彭昱畅把手机一扔,把头蒙在被子里,他又不缺那一句生日快乐。
“怎么心不在焉的?一会儿还有生日直播啊,打起精神来。”“嗯。”熊梓淇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滑着手机。“彭彭?”“啊”“丢了魂儿吗……”彭昱畅胡乱挠了挠头发,咧开着嘴,示意自己没什么事。
6.6。十一点半。彭昱畅盯着手机,手指不自觉地收紧。

在十一点五十九,终于把那句“熊梓淇,生日快乐”发了出去。已经盯了一个半小时手机的熊梓淇听到了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。喜悦直冲心脏,只是一句“生日快乐”竟让他鼻头一酸。是他,对不起彭彭。
“熊梓淇”那三个字莫名刺眼。“彭彭,对不起……”“熊梓淇?”“别……”一个字,彭昱畅瞬间明白了熊梓淇的意思“熊老师……”“彭彭,今年我陪你过生日。”“……”“彭彭,我,好想你。”
“熊老师,我也是。”
生日快乐,我一直都在,我一直想着你💓
【自己写了啥也不知道,简直不堪入目,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,小透明一只,请多多包涵】

评论(1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