辄归

愈求不得愈疯魔,愈放不下愈痴念

给小太阳太太滴《惊蛰起》反馈

@"小太阳
《惊蛰起》
一拿到书就马不停蹄地花两天看完,呼,好爽。心情一下子变好啦,最近水逆特别严重,什么事都不顺,心情特别特别差,沾沾我太阳滴仙气,希望月考能考好鸭。图,为了我滴生命安全,我暂时不返啦,小太阳太太字好看,简直不要太可爱~
惊蛰起,万物生。
好兆头。
其实大部分文我也都看过,再看一遍还是忍不住流泪,真好鸭。太太细腻的文笔,像一只柔软的小手,轻轻抚慰着心里最柔软的地方。不过,我仲孟也太虐了吧,吐出一口老血,边看边哭,根本停不下来。
太太的文,最后几句都是点睛之笔,虽短,但必不可少。只是短短的几句,却余味悠长,尽在不言中。【结果是,甜滴更甜,虐滴更虐】
一字一句,融进太太的感情,混合着文字,把曾经最好的他们呈现给我们 。
我在想小太阳太太写这些文的时候该怀着怎样的心情呢,欢喜,温柔,认真?带着我们大家的期待,经过深思熟虑写出这些文字,让他们再一次鲜活起来。那样分明,刻进我们每一个心里。
番外简直甜炸我,只要相爱,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挡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简直不能用语言表达!
你看,
春天来了。
最后用小太阳太太本子里的话结尾,
感谢我的小哥哥们,感谢刺客圈的姑娘们,感谢我滴小太阳。
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们
和那段青春岁月

评论(3)

热度(22)